close

 

第四天

嗚嗚嗚超級難過的

本來第四天行程安排是先去樂天市場買零食泡麵伴手禮

回明洞吃吃休錢走(摩休)下午去高速巴士客運站逛地下街

傍晚看月光彩虹,晚上叫外送

 

一大早搭地鐵到首爾站去找樂天市場

只看到了樂天市場但是都沒有看到門口

..路上也有人跟我們一樣,一直在尋找樂天市場的門口

終於找到門口,卻寫著休息(記得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日跟第四個禮拜日都休息)

以為跟我們的大X發跟家X福都沒休息

真的暈了,都不敢看友人的臉,其實他很想罵我

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只好看看行程

算了,自由行就是自由自在不受拘束

哈哈..就決定把第四天跟第五天的行程交換

第一站行程就改到景福宮的土俗村人蔘雞

大約10點到門口還沒人排隊

就有穿著韓服的店員帶位

要脫鞋子盤腿而坐

點了兩碗人蔘雞,桌上有泡菜跟蘿蔔可以自取

人蔘雞湯上桌了,旁邊還有一小杯的人蔘酒

20160424_115048.jpg

..湯沒有什麼味道

旁邊有鹽巴跟胡椒可以自己加

加入後有比較好喝

先吃吃原味,再加入人蔘酒,味道變得更濃郁了

湯好喝,雞肉有點柴

土俗村的蘿蔔比泡菜好吃

坐我們旁邊有一位韓國人帶著阿陸仔來吃

韓國人說他們覺得累就會來吃人蔘雞

吃完人蔘雞後直接把小杯的人蔘酒一口乾

..那我把人蔘酒加進去是對的嗎..哈哈

吃飽後就拿著帳單去結帳了,結帳的窗口旁邊有賣剛剛喝的人蔘酒

買了一瓶回家孝敬爸爸

景福官去逛逛,我沒有買門票去裡面逛逛

正中午,太陽很大就懶得去裡面逛了

門口有4個穿著韓國古裝的人站在門口

img1479781978478.jpg

就好像台灣的憲兵一樣

都維持一樣的姿勢

超多人拍照的,我也去拍照了

離開了景福宮,回到明洞先把買的人蔘酒放回飯店

吃甜點嚕,明洞beansbins鬆餅

上面可以選2個口味的哈根大斯冰淇淋

我選了香草跟草莓,他的奶油好好吃不會太甜

20160424_155914.jpg

吃在嘴裡就化了,鬆餅酥酥脆脆的搭配冰淇淋或奶油超好吃

下一站也是我愛逛的

高速巴士客運站,這裡也有地下街可以逛

這裡地下街比永登浦地下街還難逛

有買衣服,飾品包包,

幾乎遇到的都是韓國人耶,遊客不愛去嗎??

來這之前我有上網查資料

有一家是MADE IN KOREA 包包

特地去尋找,被我找到了

材質摸起來還不錯,挑了一個包送媽媽

地下街沒有逛很久,因為人很多,又很大就離開了

去盤浦大橋的月光彩虹噴泉

從高速巴士站走到月光彩虹噴泉有點距離

大概要15分鐘左右,沿路會經過便利商店

可以進去買零食當做野餐

有固定時間噴水,可以上韓國觀光公社去查詢

快到公園的路上有看到有炸雞和PIZZADM

有外送員來送外送, 人很多他知道是哪一位叫的嗎..真厲害

我們提早到了就在等

路上有蠻多情侶,家長帶小朋友來玩

他們就舖個野餐墊就坐在地板上親親我我了

..韓國情侶真大方阿

越晚越冷,我傍晚去的,一直吹風頭很痛

終於等到噴水時間拉,有音樂還會變色

20160424_193600.jpg

噴水也會高高低低有變化

看完了我們就折返原路搭地鐵回明洞了

回到飯店後就請飯店人員幫我叫炸雞外送

我叫的是NENE炸雞

代言人是劉在石,從家族誕生就很喜歡劉大神到現在Running man

有劉大神代言的炸雞當然要吃吃看

點了半半炸雞 起司跟辣醬

等了約1小時送到了,飯店打給我們請我們到櫃檯去付錢

20160424_224321.jpg

20160424_224327.jpg

熱騰騰的炸雞呢很期待吃了一口起司的

起司是起司粉很鹹,我不愛

辣醬的口味,我也不愛

怎麼會這樣,我超期待的,還是我應該點原味呢

下次我要點橋村炸雞

炸雞沒有吃完,帶著遺憾洗洗睡睡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